美国西雅图三小时内发生四起枪击事件 致三死五伤

2021年07月26日16: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旧金山7月25日电 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警方当地时间25日称,当日凌晨,西雅图在3小时内发生4起枪击事件,造成3人死亡,5人受伤。

  西雅图警方发布新闻稿称,一名女性25日凌晨1时40分左右在唐人街国际区遭到枪击,并于3时29分抵达贝尔维尤医院接受治疗。她腹部受枪伤,没有生命危险。

  凌晨1时48分左右,一名酒吧员工报警称,他们位于贝尔敦街区的酒吧内发生打斗。参加打斗的人随后来到街道和停车场。警方在制止打斗时听到枪声,并迅速找到一名中弹的成年男性。警方和消防部门的医务人员均试图对其进行抢救,但医务人员最终宣布这名男子已经死亡。警方已经逮捕两名与该事件有关的嫌疑人。

  凌晨2时32分,西雅图西方广场附近的多位报警者向警方报告了一起枪击事件。警察在现场发现多个枪击点,并找到两名受枪伤的男子,其中一人当场死亡,另一人被送往港景医疗中心,情况危急。在警察和医务人员到达之前,另外3人已搭乘私家车前往医院接受治疗,其中被带到港景医疗中心的1名伤者不治身亡。

  凌晨4时40分,多名报警者告诉警方,在卡尔·安德森公园听到多声枪响。之后不久,一名男子搭车前往港景医疗中心接受治疗。他告诉警方,自己在公园里打完篮球比赛后被子弹击中。

  警方的新闻稿称,这4起事件在3小时内接连发生,但事件之间没有关联。目前,警方正调查这4起枪击事件。

  《西雅图时报》报道称,西雅图所在的金县检察官办公室22日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不包括自杀案件在内,2021年前6个月,金县有196人遭到枪击,其中42人因伤势过重死亡。这6个月内,金县致命枪击案数量比2017年至2020年同期平均数量增长48%,枪击案受害者人数增长61%。(完)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