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一起带给灾区!”听说要捐赠物资 光山大姐把自家腌菜拿了出来

2021年07月26日16: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每次一有灾情,我们的子弟兵都冲上去救灾,非常辛苦,俺虽然去不了,能在家贡献一点自己的力量也是好的!”

7月25日上午,在信阳市光山县槐店乡爱心企业广利源、晖阳铝业集团组织的方便面、面包、矿泉水等救援物资装车过程中,马湾村民屈中华闻讯赶来,带着自家腌制的4大桶约200斤咸菜,请求一起送往新乡灾区。

郑州、新乡等地强降雨牵动着老区光山人民的心,7月24日,该县罗陈乡张楼村种粮大户刘正礼迅速组织工作人员为灾区人民增援2万公斤的爱心大米,并历时5个多小时运抵新乡。同日,由徐克健康和退伍军人宝宝(网名)发起,光山多家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的爱心募捐活动,将筹集到的矿泉水、方便面、手套、毛巾、救生衣、急救医药品在内的共计价值8万余元物资打包装车,从司马光广场出发前往新乡,16名爱心人士也跟车前往驰援灾区。

目前,光山县各社会组织、民间团体积极募捐,满载物资的车辆连同老区人民的爱心,正源源不断地驰援灾区,老区人民用自己的绵薄之力为河南加油!(李子耀 黄晓婉)

编辑:梁倩文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