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这群志愿者以实际行动书写防汛“青春答卷”

2021年07月26日17: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4日下午4点,一辆载满救灾物资的货车停在郑州市文化路街道办事处门前,在此等待的志愿者们纷纷跑上前将外省货车上一箱箱的物资卸下并摆放整齐。

  “虽然有点累,但是灾情面前,人人有责,能够帮助一线工作人员搬运物资,虽然累一点,但是也很高兴。”郑州市第四中学初三年级学生晋诗涵说。

  高三毕业生鲁俊毅说:“志愿者群里会实时发布消息,每次一看到新任务,我们就马上回复,大家都抢着去做,我有几次就没抢到。”

  “一八联合中学”秦卓:“ 每次赶往街道参加志愿服务,看到街道上满目疮痍的汽车,感觉都不像郑州了,心里空洞洞的,但和其他志愿者一起热汗淋漓搬物资时,我又能真切地感受到希望。”

  下午5点40分,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车上满满的物资已经全部搬完并摆放齐整,接着大家又继续投入下一个战场。


编辑:Wei Wei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