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铁投:5000个热包子支援防汛救灾一线

2021年07月26日21: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这是今天刚蒸的新鲜肉包子,趁热吃!”“谢谢你们!午饭有着落了!”7月25日中午,河南铁投党员抗洪突击队6名队员带着500个热气腾腾的大号肉馅包子奔赴社区街道,支援防汛救灾。不到30分钟,500个包子全部发完。


       连日来,河南出现罕见持续强降水天气,造成重大灾害。面对严峻防汛救灾形势,河南铁投公司党委第一时间成立党员突击队,全体职工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奉献精神,众志成城投身防汛救灾一线。在做好公司防汛救灾工作的同时,7月21日以来,河南铁投干部职工不分昼夜赶制5000多个包子、500多个馒头,为附近抢险的消防救援人员、救援队、环卫工人等一线人员提供补给,支援全省防汛救灾大局。


       “截至目前,我们发放纯净水24000多瓶、包子5000多个、方便面500多箱、馒头500多个、牛奶200多箱、火腿肠100多箱,更多物资正在持续供往最需要的地方。”河南铁投综合办公室主任胡世伟说。

编辑:李瑞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