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慈善总会公示善款、物资捐赠及使用情况

2021年07月27日07:18

来源:顶端新闻·大河报

  郑州慈善总会公示善款、物资捐赠及使用情况

  已接连发布多条情况公告欢迎监督

  □顶端新闻·大河报记者蔡君彦

  本报讯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河南郑州等地遭遇特大暴雨引发汛情灾害后,全国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迅速行动,捐款捐物,共助郑州市等地防汛救灾工作。从7月24日至今,郑州慈善总会接连发布多条公告,对总会接收“防汛救灾”慈善捐款、物资捐赠以及使用情况进行公示,及时主动向社会大众公开谁捐了、用哪儿了等详情,公开透明,接受社会监督——一句话,感恩社会各界爱心支援的最好方式,就是及时把大家的爱心传递到最需要的地方。

  公告显示,为认真贯彻落实河南省委省政府、郑州市委市政府防汛救灾会议精神,支持防汛救灾工作,尽快恢复全市生产生活秩序,依据《慈善法》和相关法规规定,根据各开发区、各区县(市)受灾程度和郑州慈善总会接收社会非定向捐赠资金情况,由郑州市政府统一安排,及时拨付各开发区、各区县(市),欢迎社会各界监督。详情登录郑州慈善总会官方网站进行明细查询(http://www.zzcf.cn/)。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