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星尔克捐给郑州慈善总会的100万善款已到账

2021年07月27日07:29

来源:顶端新闻·大河报

  □顶端新闻·大河报记者蔡君彦

  本报讯有网友猜测:鸿星尔克的5000万是不是“诈捐”?郑州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表示,7月25日15时32分,郑州慈善总会官方微博发布了“关于鸿星尔克捐赠善款和物资的情况说明,其中提到:2021年7月21日,鸿星尔克公司(签约主体:厦门展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郑州慈善总会初步签订捐赠框架协议,约定:协议签订后5日内捐赠100万人民币到郑州慈善总会指定账户;捐赠2900万元物资。100万善款已经到账,上述其他相关物资鸿星尔克将分批次捐赠。郑州慈善总会将根据实际接受捐赠物资数量及捐赠时间对外公示。

  此前,壹基金也于7月25日发布了关于鸿星尔克捐赠2000万元物资的说明,内容如下:2021年7月21日,鸿星尔克公司与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签订捐赠框架协议,约定:拟于7月20日起向壹基金捐赠现金和物资,其总价值不超过人民币贰仟万元整。其中,包括人民币200万现金捐赠和1800万元物资捐赠。上述200万应急款项鸿星尔克公司已拨付,将于未来几日到账,其他相关物资将由壹基金根据物资到达情况和灾区需求分批次接收和发放。截至24日22点,首批物资超20万支瓶装水全部送达灾区。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将根据实际接受捐赠物资数量及捐赠时间对外公示。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