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纪委官网:支持鸿星尔克是对“好人有好报”正义观的执着坚持

2021年07月27日07:30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如潮水般的力挺和关爱,背后是一个善引发善、爱传递爱的动人故事。“感觉你都要倒闭了还捐了这么多”。这种强烈的“反差”,感动了无数网友。一传十,十传百,网友自发支持的力量不断汇聚,效应层层叠加,最终造就了鸿星尔克的意外出圈和爆红。

  支持鸿星尔克,实际是人们对善良价值的坚守,对“好人有好报”正义观的执着坚持。网友纷纷表示,“我们不允许你没有盈利”。风卷残云式的扫货,是对鸿星尔克真诚善良的回馈。

  透过鸿星尔克爆红,我们更能看到接力传递的力量,中国人团结一心的力量。企业把大众“心疼”换来的流量与销量,转化为成长进步的动力,为社会贡献更多光与热,网友则汇聚温暖同时理性支持,更多的人与爱同行,为同舟共济付出行动,鸿星尔克爆火引出的正能量还在源源不断地传递下去。(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