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供电公司驰援郑州抗汛保供电

2021年07月27日07:34

来源:顶端新闻·大河报

  □顶端新闻·大河报记者杜文育通讯员焦永生

  “向支援供电人员致敬”“感谢许昌供电支援队”。7月25日,郑州市金水区丰庆路青年居易小区居民自发组织,拉出“对许昌供电公司表示真诚感谢,你们辛苦了”红色横幅,对许昌供电公司保电人员进行致谢。

  面对强降雨恶劣天气对郑州用电带来的影响,许昌供电公司在接到省电力公司命令后,于20日晚,紧急抽调6名经验丰富的骨干配网工作人员组成抗汛保电小分队,携带2台应急发电车,连夜驰援郑州,承担起抗汛保供电的任务。

  保电小分队在郑州供电公司的安排部署下,2台应急发电车已于21日安排到郑州市人民银行和金水区人民政府执行

  紧急保电任务。完成两个单位的保电任务后,两组保电人员又到了丰庆路青年居易小区和纬四路金水花园小区进行紧急保电任务。据了解,青年居易小区有1200余户居民、金水花园小区有210余户居民。保电期间,两支保电小分队饱满的精神面貌和拼搏的敬业精神赢得了市民的赞扬。

  撤离青年居易小区后,保电人员又进驻瑞景佳苑小区开展保电工作。保电人员表示,将高效完成支援抗汛保电工作任务,坚决打好这场抗汛保电战役,为郑州抗汛保电贡献许昌供电人的力量,向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