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犹他州发生22车相撞事故 至少8人丧生

2021年07月27日10: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旧金山7月26日电 美国犹他州官员当地时间26日表示,该州西南部25日发生一起22车相撞事故,造成至少8人丧生,多人受伤。

  犹他州公共安全局26日更新的新闻稿称,25日下午4时30分左右,撞车事故发生在米勒德县境内的15号州际公路上。事发时,大风引发的沙尘暴导致当地道路能见度降低。

  在车祸中丧生的8人中,有5人在同一辆车,2人在另一辆车上,第8名遇难者在第三辆车上。官方26日公布了所有遇难者的姓名和年龄。8名遇难者的年龄从2岁到51岁不等,其中4人的年龄在30岁以上,另外4人的年龄在15岁以下。多辆救护车及多架救护飞机对事故作出响应,10人被送往当地医院,其中至少3人情况危急。

  26日凌晨以前,该地区的南行交通一直处于关闭状态。

  《纽约时报》报道称,沙尘暴在犹他州并不少见,今年6月和4月均有发生。杨百翰大学最近发表的一项研究发现,在该州中北部,90%的城市尘土来自干涸的湖床。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称,事发路段处于美国目前最干旱的地区之一。美国干旱监测机构的数据显示,截至上周,整个犹他州均处于两个最严重的干旱级别。(完)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