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京广路隧道“喊话救人大哥”侯文超为郑州带来防水材料等物资

2021年07月27日16: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臧小景)“我们准备的矿泉水、防水材料等物资,今天都运到了郑州。如果你家房子渗漏,可以积极与我联系,免费为您做漏水维修。”7月20日下午5点多,郑州突降大雨,市区积水严重,侯文超在京广路隧道因拍车门预警及时,救了几十个人的生命,受到全网关注。7月26日,大河网记者在郑州公交集团再次看到了他的身影,他和自己所在的家乡项城防水协会一起为郑州带来了价值400多万元的防水材料等物资。

“别人的生命受到威胁时,咱们肯定要帮助他们,我只是做了该做的事!”谈及“喊话”救人,侯文超说。

据侯文超介绍,他们这次为5家单位(社区)送来了救灾物资,分别为郑州市公交集团、郑州市中原区淮河社区、郑州市二七区淮河路街道、郑州市经开区京航办事处等,这些物资将平均分配给这些单位(社区)。

郑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宋霖说,“这次特大暴雨,造成非常大影响,尤其是调度室和防务受损严重,项城防水协会送来的矿泉水、方便食品,我们会马上发送到我们一线工作人员手里。感谢防水协还为我们捐赠了防水材料,后期帮助我们修复调度室。”

“针对水灾过后住房、建筑出现的渗漏问题,项城防水协会将会充分发挥‘中国建设工程防水之乡’的优势与经验,开展渗漏治理进社区活动,为灾后修复重建贡献力量。”项城防水协会会长王养岭说。

编辑:魏蔚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