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明星海豹”惨遭杀害 网友:我们不配拥有这个星球!

2021年07月27日15: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希腊《中希时报》报道,据保护地中海海豹的非政府组织(MOm)通报,此前生活在希腊阿隆索斯岛北斯波迪斯海洋公园的一只地中海僧海豹,近日遭人用鱼叉枪杀死。

  据报道,这只被杀死的僧海豹名叫“科斯蒂斯”(Kostis),因其经常和游客互动,摆拍各种姿势深受当地民众喜爱,他也被视为阿隆索斯岛的“吉祥物”。

  报道称,“科斯蒂斯”的被杀事件不仅使MOm的员工感到惋惜,也让所有喜爱它的当地居民和游客深感悲痛和愤怒。许多人在社交媒体上留言,一名网友称:“我们不配拥有这个星球,我们破坏了一切美好。”

  Mom在通报中说,这种行为不仅是不道德的,而且是犯罪。MOm呼吁当局应立即采取行动,找到肇事者并将其绳之以法。任何市民若知悉与这起事件有关的消息,应立即向港务局报告。

  地中海僧海豹是一种古老而稀有的海豹。头部很圆,看起来宛如和尚头而得名。(林嘉濠)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