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商品交易所高度赞扬河南移动通信保障工作

2021年07月28日06:39

来源:大河网

  7月27日下午,郑州商品交易发出了一封感谢信,感谢河南移动通信保障人员在暴雨灾情中及时抢险、奋力抗洪,确保了郑商所通信线路的稳定运行,为正常开展交易提供了强有力的通信保障。

  期货交易高度依赖通信线路的传输质量,河南移动成立由客户经理、通信网络技术维护人员5人组成的郑商所网络保障专班,7*24小时现场保障,主动加强对商交所的设备和线路巡检,对客户侧机房安装的SDH和PTN设备双路由线路等进行了详细实地检查。汛情期间,每日巡检双向路由线路14公里。因主动维护工作到位,汛期至今,商交所未发生1例线路故障,所有通信线路均稳定运行,为正常开展大宗期货交易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据悉,7月20日郑州特大暴雨以来,河南移动闻“讯”而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通信保障人员全力以赴开展省直重点集团单位的网络状况搜集工作,主动对接需求,了解客户单位网络信号情况、政企业务使用情况等,暴雨48小时内即恢复省政府、省应急指挥部、省水利厅等重点单位的通信网络保障。(白志强 胡文忻 焦效初 赵萌 孙晓伟)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