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周口西华县防汛 城区贾鲁河水位下降了6~7厘米

2021年07月28日07:23

来源:大河网

参与防汛的工作人员喝上了热乎的胡辣汤

  大河网讯(河南商报首席记者 孙科 记者 曾令统 时硕 文/图)7月27日,周口市西华县教育大道贾鲁河(城区段)处很是忙碌,在附近居民介绍,以往,这里贾鲁河的宽度只有十来米,目前已经“拓宽”到了近百米。

  “该段贾鲁河位于西华县的咽喉位置。”据西华县政府督查室负责人翟二港介绍,面对贾鲁河水位不断上涨的趋势,20日,西华县立即组织400多人,6小时内沿贾鲁河北岸两侧最危险段筑防洪堤3000米。

  河南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该段贾鲁河西侧就是西华县第三高级中学,学校操场还有很多积水,深约20厘米,贾鲁河旁筑起了高1米多的沙袋河堤,大量参与防汛的工作人员在此驻守。

  虽然防汛形势依旧严峻,但与26日相比,该段贾鲁河水位已经下降了6~7厘米,河水也变成了靛青色。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