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领导来豫调研农业防灾减灾工作

2021年07月28日07: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 谢建晓 陈晨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蒋晓芳)7月25日,农业农村部副部长张桃林一行来我省调研农业防灾减灾工作。

  张桃林一行先后来到鹤壁市淇县良相坡滞洪区、浚县民丰渠和浚县新镇镇牛村,在实地了解农作物受灾面积及受灾情况后,张桃林指出,面对抢险救灾挑战,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靠前谋划,加强灾后生产恢复技术指导,科学有效指导恢复农业生产工作。

  在安阳,张桃林一行先后深入安阳县瓦店乡滞洪区、永和镇庞湾村和中国农科院棉花研究所基地,详细了解受灾情况,对安阳市积极抗洪救灾和灾后恢复生产工作给予肯定。张桃林强调,要科学有效开展救灾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当前防汛形势依然十分严峻,要及早疏通沟渠,排除积水,加强病虫害防治,将损失降到最低。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