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北方邦发生撞车事故致18人死亡

2021年07月28日15: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7月28日电 印度北方邦消息:印度媒体28日报道说,印度北方邦的巴拉班基地区28日凌晨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已致18人死亡,并有多人受伤。

  印度《瞭望》杂志网站报道说,事故发生在该邦的勒克瑙—阿约提亚国家公路上。当时,一辆双层公交车正停在路边维修,其中一些乘客直接躺在路边休息。一辆卡车因故撞了上去,导致人员伤亡。

  据《今日印度》报道,当时公交车上的乘客有140人。这辆车因为遇到车轴故障而停在路边维修。高速行驶的卡车撞上公交车,酿成悲剧。死者都是外出务工人员,事故具体原因还需进一步调查。

  事发后,附近警察赶到现场实施救援。勒克瑙区警察局负责人萨蒂亚·纳拉扬·萨巴特对外介绍说,救出来的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当地有媒体报道说,可能依旧有不少乘客处于失踪状态。事故发生时当地正在下雨,也为救援工作增添了难度。

  北方邦首席部长约吉·阿迪蒂亚纳特对遇难者表示哀悼,称已指示相关官员向遇难者家属提供必要的帮助。(完)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