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多次威胁福奇被捕 最高或入狱10年

2021年07月28日16:27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7月28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7日报道,美国联邦探员日前逮捕了一名马里兰州的56岁男子。他涉嫌多次向美国传染病专家安东尼·福奇就新冠疫情发送威胁邮件,目前已被起诉,若定罪最高或被判10年监禁。

  提交给马里兰州地方法院的刑事诉讼文件显示,该男子名为托马斯·康纳利,在26日因威胁联邦政府官员,以及跨州发送带有威胁的通讯内容被起诉。据称,康纳利将在当地时间28日首次出庭。

  报道称,自2020年12月起,福奇在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的工作邮箱曾收到多封带有威胁信息的邮件,包括“希望你被爆头”及不少辱骂言论。2021年4月,又有一批邮件从同一邮箱发给福奇,威胁他不许谈论强制接种新冠疫苗。最新的一封威胁邮件发送于7月21日。

  调查发现,这些威胁邮件是通过瑞士的加密邮件服务发送,与康纳利存在密切联系。此外,康纳利还使用另一个邮箱与他人谈论福奇,称福奇参与了有关艾滋病的欺诈行为。美媒称,如果康纳利最终被定罪,他将面临最高10年监禁。(海外网 赵健行)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