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重冠军李发彬揭秘“保温杯里的秘密”

2021年07月29日07:43

来源:顶端新闻·大河报

  □顶端新闻·大河报记者王玮皓

  每届奥运开幕,许多关于运动员的小细节,总会不经意成为全民关注的要点。近期,有关中国奥运健儿“保温杯”的话题连续登上各大平台热搜。在昨日快手自制连线节目《冠军来了》中,两位奥运举重冠军“金鸡独立”的李发彬和“逆风翻盘”的谌利军现场分享了许多赛场内外的“小秘密”。

  其中,李发彬现场“揭露”自己保温杯里的秘密是“咖啡”,谌利军现场哼唱平时会听的小虎队的歌。两位选手在夺冠之后兴奋得一个晚上没有睡着,但却没有想过夺冠之后该如何庆祝。李发彬和谌利军都表示接下来会全身心地投入到全运会的备战训练中。

  此外,上快手搜《老铁早上好》、《奥运一年级》等节目活动,还能看犀利主播实时点评奥运热点,解锁奥运比赛项目小知识。据悉,快手作为央视奥运版权的持权转播商,拥有全场次奥运赛事的点播权,将在奥运期间全景式呈现赛场内外的每一个精彩瞬间。这个夏天,上快手,看奥运,一起为奥运健儿们加油,共同见证奖牌的诞生!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