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在滋事搅局!美海军宣称一导弹驱逐舰航行通过台湾海峡

2021年07月29日08:1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俄罗斯卫星网报道,美国海军新闻处发布消息宣称,美海军第七舰队的“本福尔德号”导弹驱逐舰当地时间7月28日航行通过台湾海峡。消息还称,这是美军舰今年第七次过台海。

  报道称,美海军第七舰队在公告中声称,“本福尔德号”导弹驱逐舰此次行动是“在遵守国际法的情况下例行通过台湾海峡国际水域”,并宣称此举体现了美国所谓“维持印太地区自由开放的承诺”。

  6月,美国伯克级导弹驱逐舰“柯蒂斯·威尔伯”号曾航行通过台湾海峡。解放军东部战区新闻发言人张春晖空军大校对此表示,中国人民解放军东部战区组织海空兵力全程跟监警戒。美方故伎重施在台海滋事搅局,是对地区安全局势的蓄意破坏,对台海和平稳定的严重危害,充分说明美是地区安全风险的最大制造者,我们对此表示坚决反对。东部战区部队时刻保持高度戒备,随时应对一切威胁挑衅,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