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撑杆跳名将肯德里克斯因确诊新冠退出奥运比赛

2021年07月29日15: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9日电 综合报道,美国撑杆跳运动员肯德里克斯(Sam Kendricks)因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无法参加东京奥运会比赛。

  美国奥林匹克及残奥委员会(USOPC)29日在社交网站上证实肯德里克斯确诊新冠,并表示:“运动员、教练和工作人员的健康和安全是我们的首要考量。”

  USOPC表示,肯德里克斯已被转移到一家酒店隔离,并获得美国田径运动协会(USATF)和USOPC工作人员的协助。

  USOPC说:“山姆(肯德里克斯)是美国队非常棒且成就卓著的成员,我们牵挂着他。为了尊重他的隐私,我们目前无法提供更多信息。”

  肯德里克斯在2017年和2019年两度赢得世锦赛冠军,并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获得了铜牌。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