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机场核酸检测:采样后最快7小时出结果

2021年08月01日19: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许会增 刘高雅)8月1日12时30分,记者在郑州新郑国际机场T2航站楼四层出发大厅里可以看到,旅客很少。    
      由于只有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者,方可进入候机楼,所以,很多旅客暂时进不来,在机场T2航站楼4楼7号门排队做核酸检测。机场的一位工作人员说,核酸检测最快7小时才能出结果。

大河网提醒广大旅客,出行前请关注有关防疫信息和要求,避免耽误行程。

相关推荐

 · 郑州高铁站、汽车站管控升级,进站乘车需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

 · 最新!郑州各汽车站除六县一区不需要核酸证明外 基本处于停班状态

 · ​记者探访郑州机场: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候机楼 无核酸检测证明则需到4楼7号门先做核酸检测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