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奇:德尔塔变异病毒致新冠病例激增 美国情况会变得更糟

2021年08月02日08:33

来源:海外网

  福奇

  海外网8月2日电 当地时间1日,拜登政府首席医疗顾问安东尼·福奇接受美媒采访时表示,随着德尔塔变异病毒引发的新冠病例激增,美国情况可能变得更糟。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记者询问,美国是否会恢复封锁措施,以及病例激增是否只是暂时情况。福奇回应,他不认为美国会封锁,但随着新冠病例的增加,美国可能会经历苦难。

  美国疾控中心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7月30日的一周内,美国新冠病例相较于一周前增加了64.1%。此外,目前7天平均每天有6071名新冠患者入院,这一数据也比7月16日至7月22日当周的数据增加了44%。此外,美疾控中心主任瓦伦斯基表示,全美进入医院的新冠肺炎患者中有97%以上未接种新冠疫苗。(海外网 李萌)


编辑:Wei Wei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