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温情守护民情 郑州多个社区预计今日将完成全员检测目标

2021年08月02日18:5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 通讯员 袁泽园)“这位孕妈妈,这边有绿色通道登记好您的身份信息就可以进去检测了……”8月2日上午,在北林路街道广电社区核酸检测点,一名志愿者为穿长裙的孕妈妈指引绿色通道,在这个温情的通道中有不少老人,还有一位由家人带路的盲人居民。

  相比于昨日的长时间排队等候,映象网记者了解到,今天北林路街道大部分社区核酸检测点的居民数量都有所下降,能比较快速完成检测。经过昨晚一夜的持续检测,高峰期已经过去。

  截止今天上午的统计,北林路街道11个社区检测点共检测61544人,检测前统计辖区应检总数88105人,已完成69.8%,预计在今天陆续收尾完成全员检测目标。

  北林路街道将继续做好各社区检测点正常的秩序维持、指导检测预约程序,保证居民应检即检,在秩序下为受检人群中65岁以上的老人、儿童、孕妇、残疾人等特殊人群开通“绿色通道”用温情守护民情,基层社区共度核酸检测大关,打好疫情防控战斗堡垒。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