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前7个月大米出口额2.62亿美元

2021年08月03日18: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金边8月3日电 (记者 欧阳开宇)柬埔寨农业部3日公布的报告指出,今年前7个月,柬埔寨大米出口额达2.62亿美元。

  这份官方报告指出,1月至7月,柬埔寨出口大米30.9万吨,与去年相比有所下降。柬埔寨农业部分析称,由于缺乏储存设施,加上运输成本上升,导致大米出口量减少。

  目前,柬埔寨大米已出口到世界60个国家,包括中国,以及欧盟的24个国家、东盟的6个国家等。柬埔寨目前从事大米出口的相关公司达到72家。报告指出,中国依旧是柬埔寨最大出口市场,今年前7个月出口量15.3万吨。

  此外,该国农业部报告显示,柬埔寨主要出口农产品,有大米、木薯、腰果、香蕉、芒果、玉米、豆类、葡萄柚、胡椒等。前7个月,柬埔寨向64个国家和地区出口主要农产品共503.2万吨,出口额约30亿美元。(完)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