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漫评:美国,你弄这么多“烟雾”想遮住什么?!

2021年08月03日20: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新冠疫情的真相究竟是什么?到底是谁在想方设法地混淆视听?又是谁在拼命转移全世界的视线?

  如果说,新冠疫情是一团全人类欲灭之而后快的毒火,那么美国近阶段不顾反对声音大搞“溯源政治化”和“溯源恐怖主义”,牟足了劲地甩锅泼脏水和掩盖真相的行为,就好比是往火焰中投入湿淋淋的柴草,搞出了一股股直冲云霄的浓烟迷雾。

  看看美方一段时间以来的所作所为吧!

  在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国际社会合力抗疫的关键时期,从打压多位秉持科学精神的科学家,到下令情报机构在90天内拿出所谓溯源结论,再到施压世卫组织发布违背科学精神与合作原则的下阶段溯源计划,这种散播政治病毒的行为,到底是在支持全球抗疫还是在助力疫情蔓延?

  当全世界都想着尽早扑灭疫情“毒火”,却总有人浇油添柴。我们不禁要问,为什么要这么做?究竟是想掩饰什么?到底是有什么目的?

  美国,你敢回答吗?

  请记住,没有风吹不散的浓烟,也没有永远拆不穿的谎言和阴谋!

  作者:蒋鲤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