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个比赛日再添三金 中国体育代表团已获32枚金牌

2021年08月04日11:17

来源:光明网

  光明日报讯(记者王东)8月3日,东京奥运会进入第11个比赛日。中国军团在跳水和体操项目上再获三金,金牌总数上升到32枚。

  在赢得跳水男子双人3米板金牌后,谢思埸和王宗源向个人3米跳板跳水冠军发起冲击。经过激战,谢思埸以558.75分的成绩获得金牌,王宗源以534.90分获得银牌。

  体操赛场迎来最后一个比赛日,共产生男子双杠、男子单杠、女子平衡木3枚金牌。在男子双杠项目上,两届世锦赛冠军邹敬园凭借难度优势,以16.233的高分为中国体操队获得本届奥运会上的第二枚金牌。

  在体操女子平衡木决赛中,最后一位出场的管晨辰,整套动作既有6.600的难度,又有8.033的完成分,加上最后的完美落地,得到14.633的最高分,为中国队再添一金。

  8月3日,邹敬园在比赛后庆祝。新华社记者郑焕松摄

  8月3日,谢思埸在颁奖仪式上。新华社记者许畅摄

  8月3日,管晨辰在颁奖仪式上。新华社记者兰红光摄

  (更多报道见8版)

  《光明日报》( 2021年08月04日01版)

编辑:Wei Wei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