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转移!有序、安全到达 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千余名医患人员转运至航空港

2021年08月05日07:10

来源:顶端新闻·大河报

  8月4日凌晨,做好安全防护的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医患人员有序排队登上转运车。

  □顶端新闻·大河报记者田育臣通讯员司玉东文图

  本报讯记者从郑州交运集团获悉,按照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要求,8月4日凌晨,该集团将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1000余名医患人员转运至航空港区某地。

  据了解,郑州交运集团接到上级指令,紧急抽调21辆大巴和驾驶员,严格车辆消杀,驾驶员穿上厚厚的防护服,并确保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在紧急动员、特别交代安全和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后,21辆大巴在警车的护送下,驶向六院执行转运任务。

  截至8月4日凌晨3点,该集团一共安全转运郑州六院医护人员及患者1000余人。

  据悉,为配合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郑州交运集团所属客运站暂停发往市域外所有班线,市域内旅客必须持有效核酸检测证明和健康码,还要刷身份证,并且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方能进站乘车。同时,积极做好驾驶员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工作。

  郑州交运集团在此提醒广大市民,非必要不离郑。具体班次信息可通过微信“豫州行”小程序进行查阅,请大家合理出行。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