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再次扩大管控范围!她成了封闭小区大门口最忙碌的人

2021年08月05日18: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许会增 臧小景)1趟、2趟、3趟……郑州再次扩大管控范围,她成了封闭小区大门口最忙碌的人。

  8月5日11点35分,郑州发布微信公众号发布17号通告,将郑州新郑教育园区正商瑞钻、管城区航海东路街道正商蓝钻、金水区丰庆路街道普罗旺世等10个地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12点39分,大河网记者到部分新增封控的小区周围走访,在封闭区普罗旺世4期门口,见到最多的就是周围便利店营业员王女士。

  “从上午10点多开始,手机上接到很多客户订单,都是普罗旺世4期的居民,收到订单就开始不停来回跑着送物资,到现在已经不知道跑了多少趟,最起码10趟是有的。”王女士说。

  在普罗旺世4期门口,门卫大叔告诉大河网记者,,接到通知后,11点多开始对小区进行了封闭管理,所有居民都只能进不能外出。

  “现在物资都备齐了,一切都很正常。”隔着小区大门铁围栏,前来拿物资的居民对大河网记者说。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