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将以最快速度拓展病例接触网 备足备齐防疫物资

2021年08月05日20: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 莫韶华 臧小景)8月5日,从郑州市新冠肺炎应急处置联合指挥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下一步,郑州市将重点做好以下几个方面工作:

  一是加快流调进度。进一步巩固“1+N”多位一体流调模式,以最快速度拓展病例接触网,对发现的疑似密接、次密接人员,做到第一时间形成初步行程报告、第一时间形成疾控流调报告、第一时间落实管控措施。

  二是加强医院和医疗管理。以更严标准、更高要求加强医院管理、发热门诊管理和零售药店监管。对市六院转移出的病人严格按照院感防控标准实施单人单间医学观察;对血液透析病人、其他传染病病人等分类实施集中安置、闭环管理,化解可能出现的风险。

  三是统筹做好外防输入工作。保持机场、冷链、口岸等防控专班的工作力度不变,严格落实防控标准和管理措施,扎牢扎紧“四个口袋”,坚决守好外防输入的防线。

  四是备足备齐防疫物资。以县区为单位,对口罩、消毒液、防护服等疫情防护物资生产储备情况梳理核查,科学优化调整产能,确保备足备充分。


  相关推荐

  ·郑州已有高风险地区1个 中风险地区21个

  ·郑州市中小学校能否正常开学?解答来了!

  ·郑州对确诊患者采取集中收治 现有病患中没有出现重症病例

  ·外防输入!郑州抓好对惠济和中牟两个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运行管理

  ·为商超办理200多辆物资保障车辆通行证 为保民生郑州这样做

  ·郑州市二七区完成第二次核酸检测 检测85.61万人 2例结果异常

  ·郑州疫情最新情况:本土病例112例 新增11人均为全员核酸检测筛查发现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