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采取防疫措施?平顶山市10家酒吧被关停

2021年08月06日11: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切实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疫情防控工作,近日,平顶山市新华公安分局中兴路派出所充分发挥工作职责,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努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8月3日晚,中兴路派出所副所长丁子果带领社区民警张进堂,辅警李坤昊、宋士旭会同新华区食品药品监督局和中兴路办事处对辖区锦绣街、开源路附近的小酒吧开展联合执法检查,消除辖区疫情传播风险隐患。

在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发现部分酒吧防疫物资配备不到位、防疫措施形同虚设、酒吧内员工没有佩戴口罩和落实人员信息登记、长时间没有消毒等共性问题,依据办事处防疫期间规定,现场对“老某孩”、“江某舍”等10家酒吧做出关停处理。

通过这次行动,使各酒吧经营人员进一步提高认识,克服麻痹思想,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及时消除辖区疫情期间传播的风险隐患,为辖区疫情防控进一步筑牢了安全屏障。(蔡长伟 李山林)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