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大一附院3天派出255名医护人员 支援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院

2021年08月06日17: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积极应对此次郑州市突发疫情,减少疫情传播隐患,8月6日上午6时,按照省卫生健康委统一部署,郑大一附院派遣第三批共174名医护人员驰援岐伯山医院及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航空港院区,主要负责患者的转运与救治工作。

今天出发的医疗队员来自医院呼吸内科、心内科、CCU、内分泌科、消化内科、综合ICU、血液科、中西医结合科、妇科、骨科、麻醉科、小儿外科、精神医学科等科室,共有医生24人,护士150人。呼吸内科主任医师刘红担任医疗队工作负责人。

郑大一附院此次派出的三批医疗队员都是全院医务工作者的优秀代表,其他在院医务人员继续做好医院各院区的疫情防控工作。

据悉,8月4日,郑大一附院紧急抽调11名护理人员前往郑州岐伯山医院参加新冠肺炎救治工作;8月5日,该院紧急增派70名医务人员驰援岐伯山医院参与新冠肺炎检测与救治工作。截至目前,加上第三批174名医疗队员,郑大一附院共派出255名医务人员支援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院。(张黎光 曹咏 苏安宁)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