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工作需要进入郑州市中高风险地区个人健康码不变色

2021年08月09日20: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祝传鹏 刘高雅 刘杨)8月9日,大河网记者从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联合指挥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因工作需要进入封闭封控区内的各类公共服务人员,不影响个人健康码,也不会影响回小区居住和下步工作。

  参与公共服务的保通保供人员和车辆,凭有效证件进出封闭封控区;需要入户、进院的服务人员,严格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八版要求,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提供服务,严防交叉感染。

  同时,郑州市相关负责人也提醒各机关和公共服务单位、劳务派遣单位,切实负起疫情防控的单位责任,落实好工作人员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登记备案制度,保障好工作人员个人防护需求。

  广大郑州市民在遇到水电气、通信网络等问题时,及时向有关单位反映,或向社区报告,尤其是封闭封控区内的居民,有关部门将优先提供服务保障。

  发布会详情:

  ·郑州市新增无症状感染者3例 原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35例

  ·郑州市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已累计采样1204.61万人 尚未检出异常结果

  ·郑州已启用196个隔离点,累计集中隔离15855人

  ·郑州市出动72万人次开展防疫消杀工作 消杀面积171114万平方米

  ·郑州市封闭区内所有人员,不得出户

  ·核酸检测、集中隔离、物资保供、科学消杀,二七区此次疫情防控主要开展4项重点工作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