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疫情防控织密“防护网”

2021年08月11日07:51

来源:河南法制报

近日,淇县公安局组织30名民警配合相关部门对该县人口最多的淇水嘉园小区逐户排查疫情隐患。河南法制报记者李杰通讯员牛合保摄影报道

  淇县法院

  动员会上下命令

  本报鹤壁讯(河南法制报记者李杰通讯员李潇倩)近日,淇县法院召开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社会宣传工作动员会,会议由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培忠主持,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毅宏传达了《淇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社会宣传专项方案》及会议精神,并结合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对该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部门做好动态管理。

  一要认识到位。将会议精神迅速传达至每位干警,抓好各风险点的防控,确保防疫工作万无一失。

  二要措施到位。严格落实干警出入和来访人员登记制度,确保疫情防控、审判工作同步推进。

  三要高度重视。灾后防疫和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交织,及时对诉讼服务大厅、信访服务窗口、调解室、接待室等公共场所进行消杀,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四要广泛宣传。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利用网站、微信公众号、微博等新媒体平台,宣传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大部署以及院内疫情防控工作动态,正确引导社会舆论。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