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无国界!41岁加拿大籍外教在咱郑州当上了抗疫志愿者

2021年08月12日18: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刘高雅 通讯员 陈浩然)8月10日,在郑州石佛办事处全威花园社区门口,41岁的加拿大籍外教Mickey身穿红马甲,戴着口罩,熟练地拿着耳温枪为进出的市民进行体温测量。

据了解,租住在这里的Mickey是优斯英语的外教老师,他发现一线防疫工作者非常辛苦,便主动申请加入志愿者行列,与街道社区工作人员一道筑牢“防疫墙”,为郑州市石佛办事处华威社区抗疫作出了实实在在的贡献。

从8月6日到现在,Mickey每天下午4点过来工作两个小时,他说,“只要戴好口罩,做好防护工作,病毒并不可怕。住在这个小区,我感觉是这个家庭中的一员,我和妻子也要出一份力,我们都是战‘疫’人。”

目前,疫情防控工作正有序开展,志愿者的队伍也在不断壮大,他们携手战“疫”一线,筑牢坚强堡垒。

编辑:李瑞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