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起战疫丨河南移动首个企业云考场助力企业招录

2021年08月16日18: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郑州移动云考场业务成功落地郑州烟草研究院。这是河南首个企业云考场业务,将传统的线下考试搬上“云端”,完美解决了地域和时间的限制,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就业人才提供了更多的机会。

  据悉,郑州烟草研究院每年都要从应届高校毕业生中招录大量人才,招录学生来自全国各地,由于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如何在第一时间招录到优秀的学生成了难事。得知这一消息,郑州移动为其量身打造云考场业务,该项业务是中国移动集团公司协同国家教育部,围绕全国“艺考”和“研考”两项考试创新打造的线上考场解决方案,考生可通过两台终端足不出户即可完成面试和笔试,大大提升了整个招录工作的效率。

  为尽早完成云考场业务的调试和落地,郑州移动工作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来回奔波往返于客户单位和公司之间,迅速完成了5G云考场布置工作。8月11日,郑州烟草研究院启动招录研究生面试环节,开通考生场次140次,面试学员70人,仅用3个小时就完成了2021年研究生的招录,且全程录制并上传至云端,便于日后查验,顺利完成了整体保障工作。

  “不仅高效、公平、公正的完成了招录工作,同时也避免了因为疫情而带来的各种不便。”郑州烟草研究院的工作人员对云考场业务给予一致认可。(陈春晓)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