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们,辛苦了!” 郑州首批确诊患者出院时向医护人员致谢后,乘专用救护车返回户籍地

2021年08月17日07:18

来源:顶端新闻·大河报

  □顶端新闻·大河报记者高鹏文洪波摄影

  本报讯8月16日晚上8时许,记者在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南院区外看到,一辆车体印有“潢川急救”字样、信阳牌照、闪着警示灯的救护车,在该院2号病房楼患者出入口处待命等候。其间,有医护人员从出入口走出,检查该救护车的消杀、准备情况。

  晚上8时20分许,一名穿着蓝色防护服、头戴防护帽、身背背包、手牵拉杆箱的男性患者在几名医护人员的陪同下,从2号楼的北侧走向救护车。

  记者看到,等候上车的间隙,这名患者分别与医护人员在救护车边合影,随后将防护服脱下转交给医护人员,装在了黄色的塑料袋中。待防护服全部脱下后,这名患者对医护人员表达感谢,

  随后,医护人员将救护车的车门打开,这名达到出院标准的患者坐上救护车,离开了医院。当天,其他两名确诊患者也顺利出院,分别乘坐专用救护车返回各自户籍地。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