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一小时郑州市区、港区、新密、新郑、中牟局地雨下的较大

2021年08月22日13: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此轮降雨很卡点,一过中午准时下大,从郑州市气象台发布的回波图可看出,郑州全区一片红,目前降雨已经影响全区,郑州中原区、新密大部,巩义、登封、荥阳、新郑、中牟局部受强回波影响,雨已经越下雨大。

预计未来一小时郑州大部有8-15毫米的降水,郑州市区、航空港区、新密、新郑、中牟局地有25-35毫米的短时强降水,最大小时雨强40-50毫米,伴有6-7级短时大风,阵风8-9级。目前郑州暴雨黄色、雷电黄色、大风黄色预警中。

8月21日20时至22日12时,我市出现小到中雨,登封南部大雨。最大降水出现在登封市的东华镇38.9毫米。雨量较大的站点有(毫米):郑州的白沙小学5.6、航空港区的三官庙5.0、东枫杨4.5;巩义市的后林村24.6、鲁庄24.4、芝田21.9;登封市的东华镇38.9、徐庄镇36.2、颍阳34.3;荥阳市的虎牢关8.9、环翠峪7.0;新密市的伏羲山10.1、平陌9.4;新郑市的青岗庙5.6、郭店5.3;中牟县的韩寺12.1、姚家6.6。

  最新消息

  ·暴雨红色预警!河南省防汛办、省应急厅提醒落实防范措施

  ·防强降水同时须防大风!河南省防办发布安全提醒

  交通运输

  ·列车遇暴雨折返 郑州铁路紧急转运旅客

  ·实时路况:郑州金水路未来路西北角非机动车道积水严重

  ·实时路况:郑州交警一大队封闭沙口路黄河路西延等辖区十条路段

  ·实时路况:郑州航海路京广路东西方向积水严重 樱桃沟、侯寨高速口均已封闭·实时路况:郑州合作路鑫苑景园路面积水达膝部

  ·因降雨 河南多条高速全线封闭禁止上道

  ·郑州机场目前运行平稳 将根据天气变化随时调整航空运输

  ·河南再遇强降雨 中原铁路目前除少量普速列车晚点 运输秩序基本正常

  ·因降雨,河南多条高速已交通管制

  实时雨况

  ·雨情实况!郑州兴华街长江路附近积水没过脚踝

  ·未来3小时 平顶山、漯河、许昌、郑州、开封、南阳、周口降水量将达100毫米以上

  ·郑州现小雨登封中雨 最大降水量在登封送表12.4毫米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