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信阳市有序开放公共场所

2021年08月29日10: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9日,信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关于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定对应急状态下的疫情防控机制进行调整,转入常态化疫情防控。

通报原文如下:

一、有序开放公共场所。全市各类公共服务场所、旅游景点、电影院、网吧等文体娱乐场所,在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有序恢复正常。相关部门和辖区要加强指导和监管。

二、全面恢复日常医疗服务。全市各级各类医疗机构有序恢复诊疗服务,强化院感防控,严格落实预检分诊和首诊负责制。恢复退热等药品正常销售,实行实名信息登记制度。

三、加强重点场所重点单位重点人群防控。全市所有公路、铁路等交通站场防控卡点全部撤除。小区(村组)持续加强外来人员管理。其他重点场所、单位要严格落实行业防控规范,加强人员疏导引导,防止人员聚集。

四、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持外防输入策略,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八版)》要求,严格执行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和政策规定。

本通告自2021年8月29日12时实施。(薛小磊  李子耀)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