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全运会河南代表团成立 466名运动员参加竞技体育项目角逐

2021年08月31日07:29

来源:大河网

  □顶端新闻·大河报记者王玮皓

  本报讯 8月30日上午,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河南省代表团成立暨出征动员大会在郑州举行。现场,副省长、河南省代表团团长霍金花向代表团授旗。大会宣读了《关于成立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河南省代表团的通知》,回顾了河南籍运动员参加东京奥运会的成绩。

  据了解,本届全运会河南省共有包括奥运选手在内的466名运动员参加竞技体育项目28个大项、225个小项的比赛,在空手道、散打、自行车、射击等项目上具有竞争优势。同时,河南省还将承办全运会场地自行车项目决赛,承办了羽毛球、跆拳道、散打、田径等竞技体育项目资格赛,以及乒乓球项目群众组比赛。

  全运会是我国规模最大、项目最多、水平最高、竞争最强的综合性体育赛事,河南省代表团将面临异常激烈的竞争。省体育局局长万旭表示,第十四届全运会备战工作启动以来,全省体育系统认真落实新周期竞技体育规划,本届全运会的目标是:“成绩处于中西部省(区、市)领先位次,力争位次前移”。

编辑:Wei Wei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