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赛潮继续!美网多位名将临近开赛前宣布退赛

2021年08月31日09:07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2021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已经开拍,多名选手在临近开赛前宣布退赛,女单方面奥斯塔彭科、布拉迪和孔塔都宣布退赛,男单方面法国老将特松加也退赛。

  2017年法网冠军奥斯塔彭科,本次被列为赛会27号种子,原本在女单首轮对手波多罗斯卡,不过赛前以不方便透露的医疗原因退赛,她的女单签位被幸运落败者比利时球员米内恩取代,奥斯塔彭科和兹沃娜列娃的双打签位则由克鲁尼奇/斯托扬诺维奇取代。

  去年美网女单四强、在今年澳网也闯入到最后决赛的本土球员布拉迪则因膝伤同样退赛。布拉迪的女单签位由瑞士球手沃格勒所取代,女单首轮她将与温网大黑马、英国球手拉杜卡努交锋。这场比赛的胜者将在第二轮与张帅和巴普斯蒂特之间的胜者相遇。此前,张帅在美网女单的最好战绩是2016年、2017年和2019年三次闯入到第三轮。

  英国名将孔塔因为左大腿受伤退出美网2021的争夺,她的签位将由幸运落败者拉克西莫娃取代,后者在首轮对阵穆拉德诺维奇。

  另外,男单方面法国老将特松加也退赛,本赛季特松加的巡回赛单打战绩为1胜8负;他的单打签位由日本球手杉田祐一取代,杉田祐一首轮将面对赛会8号种子鲁德。

编辑:Wei Wei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