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自行车队员鲍珊菊、郭裕芳载誉返洛 将随河南队参加全运会

2021年08月31日19: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8月30日晚,河南自行车队员鲍珊菊、郭裕芳载誉回到洛阳。经过短暂休整后,9月上旬,她们将在家乡父老面前亮相全运会场地自行车赛场。  

“快一年没回洛阳了,特想吃家乡饭!”听闻酒店为她准备了独具特色的洛阳烩面,鲍珊菊有些喜出望外。

回到下榻的酒店,面对前来迎接的人群,鲍珊菊显得有些激动,对于大家的合影请求,她有求必应。   

据悉,经过短暂休整后,鲍珊菊将投入全运会的备战中,力争在家乡父老面前再创佳绩。

8月2日下午,奥运会场地自行车女子团体竞速赛金牌战中,河南姑娘鲍珊菊搭档上届冠军钟天使,不仅在半决赛中以31秒804的成绩打破世界纪录,决赛中还以31秒895的成绩将金牌收入囊中,为河南自行车拿下奥运第一金。

编辑:郭同欢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