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豫言丨重建新的美好家园——“学党史 办实事”之一

2021年09月02日07:15

来源:大河网

  □悦连城

  目前,我省疫情灾情已得到有效控制,灾后重建紧锣密鼓。农田管理、堤坝加固、房屋修缮、企业复工……重建新的美好家园,让生活尽快回归正轨,是人民群众急切而朴素的愿望。

  哪里有困难,哪里就要有党组织;越是吃紧的关头,越需要广大党员干部躬身入局、率先垂范。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省党员干部淬炼初心使命、提升责任担当,在灾难来临之时冲在最前沿、拧成一股绳、焕发千钧力,构筑起一道道固若金汤的防线。新乡制定“234”计划,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许昌创新“灾后重建贷”“防汛复工贷”等专属金融产品,为受灾群众、企业疏解资金难题;焦作全市机关干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基层党员干部一道,深入社区楼院、走上街道开展清淤清洁、消杀防疫等工作……灾后重建事宜千头万绪,更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记在心里、落到实处,有条不紊地推动工作。

  灾后重建,实干为要。重建新的美好家园,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融会贯通,把群众的呼声当成行动的号角,多办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的好事实事,汇聚起万众一心、攻坚克难的磅礴力量,把中原大地建设得更加美好。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