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武术套路开赛 我省高手力争突破

2021年09月03日07:34

来源: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悦黄晖通讯员徐会乐)9月1日至9月3日,第十四届全运会武术套路的比赛在陕西咸阳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河南、上海、四川、山东等26支代表队的173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分为8个大项22个小项,共产生7枚金牌。

  出征的河南武术套路队,在团体、男子长拳枪剑全能、女子长拳刀棍全能和女子太极拳剑全能4个项目上,有10人获得了参加决赛的资格,他们要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武林高手们一较高下。谈到本届全运会的目标,省武管中心副主任朱华表示:“目前这个阶段,我们的队员在实力上和国内顶尖选手还有一定的差距,冲击奖牌的难度相当大,但能够登上全运会这样国内最高级别的舞台就是一种胜利。现在的任务就是展示自己、积累经验,并为未来打下更好的基础。”

  在首日进行的男子长拳枪剑全能比赛中,第二次参加全运会比赛的河南选手程政彪(右图),最终以总分29.038获得了该项目的第7名。

编辑:Wei Wei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