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河南获十四运群众组太极八法五步企事业组一等奖

2021年09月04日12: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9月3日,记者从河南省体育局获悉,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赛事展演项目目前已全部进行完毕,河南队在太极拳、健身气功、广播体操、广场舞四个展示项目中获得两个一等奖、三个二等奖、八个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其中,太极拳项目荣获太极八法五步企事业组一等奖、农村乡镇组二等奖,42式太极剑城市街道组二等奖、农村乡镇组三等奖。

健身气功项目获得农村乡镇组气舞分项一等奖,城市街道社区组八段锦分项二等奖,城市街道社区组五禽戏分项三等奖,农村乡镇组五禽戏分项三等奖,企事业单位组五禽戏三等奖,农村乡镇组八段锦分项三等奖。

广播体操获得团体赛城市街道社区组三等奖,精英赛企事业单位组三等奖。

广场舞获得龙舞分项农村乡镇组三等奖。

据了解,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赛事活动太极拳展演活动于2021年7月—9月进行,来自全国的156支代表队2011人参加。

河南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河南省武术协会接到任务后高度重视,在省体育局的领导下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专人分管协调、专项经费保障、专家辅导培训、专业团队拍摄。

通过前期的选拔赛,共选拔出10支队伍130人代表河南参加4个大项3个组别10小项的展演。为了提交高质量参赛视频,中心聘请专业的拍摄团队和太极拳专家为参赛队伍进行现场辅导和视频拍摄。

经过8月27日—9月2日在陕西西安进行的线下评奖,河南队最终圆满完成了比赛任务。

编辑:李瑞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