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天老人急需就医,他一路护送

2021年09月06日07:56

来源:大河报

  大河报记者 刘广超 通讯员 曹全岭

  9月4日,强降雨再次来临,13 点20分,漯河市城管局综合执法支队郾城大队防汛人员在解放路烟厂门口执勤时,发现一家人焦急地站在路边左顾右盼,赶忙上前询问。

  据了解,有位老人急需到市六院就医做透析治疗,可是解放路南段积水比较深,最深处达1米余,他们担心自家轿车底盘低过不去,心急如焚,不知施措。大队长董黎明了解后,当机立断,立即把老人搀扶到高底盘执法车上,由于水深,中队长刘志刚加大油门,顾不上车厢内进水,10余分钟后赶至医院。

  由于门诊楼通往住院楼也水深至膝盖,老人就医要紧,而老人行动不便,顾不上多想,靳朋远立即小心翼翼把老人背起来趟水背进30余米远的住院部,及时就医。病人家属来不及感谢,城管队员已转身回至执勤工作中。

  来源:大河报豫视频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