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乘高铁遗失奢侈品包包,内有钻石项链和戒指

2021年09月07日08:48

来源:大河报

  大河报记者 吉小平 通讯员 曹颖

  小伙着急乘车,竟将随身“LV”背包遗忘在进站安检口,包里还有一套同品牌钻石项链和两只钻戒。无奈之下,只得向洛阳龙门站派出所求助。

  9月5日早上,洛阳龙门站派出所接庞先生报警称,发现随身“LV”背包丢失,包内还有同品牌钻石项链和两只钻戒,价值不菲。

  接警后,洛阳龙门站派出所民警立即组织警力来到进站安检口走访调查。此时安检工作人员刚刚换班,对该情况毫不知情。

  由于车站人员流动性大,出警的高警官一面部署警力在候车室范围内继续寻找,一面通报派出所监控室,开展事发时段监控回放。

  通过监控分析,民警发现安检口一个深色背包长时间无人认领。后追踪该包的轨迹,发现已被工作人员移交至车站旅客服务中心。

  经与失主核对包内物品,确为其遗失背包。小伙子激动得一把抱住了民警,并称寻包的15分钟感觉比1小时还要漫长,这下“心放肚子里”了。

  来源:大河报豫视频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