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扛好河南铁投使命担当

2021年09月08日12: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领会核心要义,指导推动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锚定‘两个确保’‘十大战略’,服务和支撑全省发展大局,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的新征程上阔步前进。”9月7日,河南铁投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深入抓好贯彻落实进行要求部署。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在省委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重点围绕“两个确保”“十大战略”,结合企业改革发展实际进行学习讨论。

会议强调,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提高政治站位,扛好为河南建好铁路的使命担当。要找准切入点、抓住关键点、寻求突破点,着力抓好省委部署和公司战略的结合,加快推动省委战略的落地。要坚持项目为王、结果导向、挂图作战,扎实有力推动项目建设加快进度、未开工项目加快启动、谋划项目加快成型,为河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编辑:林辉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