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宣传文化系统召开专题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2021年09月09日07: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 金京艺)9月8日,全省宣传文化系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省委常委李亚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指出,省委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提出了一系列富有创见的新谋划、新任务、新举措,标定了河南奋进“十四五”、砥砺新征程的历史方位、奋斗目标、实践路径,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思想基础、战略基础、舆论基础。全省宣传文化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融会贯通理解,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切实把省委安排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深刻理解“十条体会”的学习感悟、“两个确保”的奋斗目标、“十大战略”的重大部署、“四个方面”的强县举措和“五个加强”的队伍建设要求;要加强宣传引导,抓好中心组学习、研究阐释、宣传报道、舆论引导等工作,形成正面强势,营造良好氛围,凝聚多方合力;要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文旅文创深度融合、乡村文化振兴、宣传文化领域改革、意识形态领域安全、队伍能力作风建设,加强战略谋划,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扎实举措确保会议部署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