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概念爆火,腾讯注册“王者元宇宙”等商标

2021年09月09日13:35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9月9日消息,近日,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申请注册“王者元宇宙”“天美元宇宙”商标,国际分类含社会服务、通讯服务,当前商标状态均为申请中。

  随着今年早些时候元宇宙第一概念股Roblox的上市,今年也被人们称之为元宇宙“元年”。其商标已被多家公司及自然人抢注,国际分类含网站服务、教育娱乐等,此类商标状态多为等待实质审查。

  目前,国内外各行各业正在不同赛道布局元宇宙,HTC推出虚拟偶像Vee融入现实生活,为大家普及元宇宙概念;Epic games在游戏中举办线上虚拟演唱会。微软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在此前公司的财报电话会议上同样提到了“企业元宇宙”这个概念,还开发了类似HoloLens的AR/VR智能硬件设备,同时投资了Altspace VR。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