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连盗两辆电动车警方迅速追回

2021年09月10日07:53

来源:顶端新闻·大河报

  □顶端新闻·大河报记者高志强牛静芳通讯员陈嘉骏

  本报讯近日,汤阴县公安局成功抓获两名盗窃电动车嫌疑人,追回被盗电动车两辆。

  8月份,汤阴县公安局110接到群众报警称:其放在某广场的电动车被盗。接到报警后,县公安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开展调查。根据报警人陈述,8月1日晚9时左右她将一辆粉色的电动车停放在某广场,当晚11时许发现车辆被盗。办案民警通过大量侦查工作,发现一辆面包车有重大作案嫌疑。就在民警开展调查时,又接到一起群众报警称,其8月1日放在某饭店门口的白色电动车被盗。而警方锁定的这辆面包车,当晚同样经过该饭店门口,于是办案民警将两起案件串并侦查。很快,办案民警锁定了面包车的驾乘人员刘某、李某。

  8月20日,办案民警得到刘某、李某再次驾车出现的线索,立即安排警力在附近蹲点守候,成功将二人一举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刘某(安阳县辛村乡人)、李某(汤阴县伏道镇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调查,8月1日,刘某、李某在某广场游玩时,看见受害人的电动车没有落锁,临时起意将该电动车搬到所驾驶的面包车上,并放在李某家中。随后,二人在途中看见某饭店门口停放着一辆崭新的白色电动车,又将该车盗走。目前,被盗的两辆电动车均被追回。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李某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