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拟定中心城区中小学课后服务收费标准,现公开征集意见

2021年09月10日19: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0日,记者从信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网获悉,经信阳市发改委、信阳市财政局、信阳市教体局会商,拟定信阳市中心城区中小学义务教育阶段课后服务费收费标准为:不超过100元/生·月,自2021年秋季开学起执行。

  官网显示,该标准根据《河南省教育厅等六部门关于做好中小学生课后服务工作的指导意见》(豫教基〔2020〕56号)、《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关于印发〈省委常委会“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全面推广义务教育阶段学校课后服务工作专项工作规划〉的通知》(豫教组秘〔2021〕11号)等文件要求,按照《河南省政府制定价格行为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结合成本调查和信阳市实际而制定。

  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人士于2021年9月17日前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对拟定收费标准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电子邮箱:xyfgwsfk@163.com。(薛小磊李子耀)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